财金系召开金融管理专业技能实训表彰会

发稿时间:2019-12-13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85

12月12下午财金系2019金融管理专业技能实训表彰大会在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财金系主任白桦、副主任刘儒以及金融管理专业全体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表彰大会主要针对2019年农业银行海州支行“最佳实习生”、第八届金融管理专业技能比赛获奖选手以及黄炎培杯全国大学生投资理财技能大赛的获奖选手进行表彰。

18级陈迪同学作为“最佳实习生代表为金融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分享了在农行实习经历及感想。

其后,黄炎培杯全国大学生投资理财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奖选手17级芮志军、裘志鑫、张献文三位同学,分别从考证、技能以及创业等角度为金融管理专业学弟学妹分享了相关的经验。

通过此次大会,希望每个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同时也希望18、19级金融管理专业在校生以被表彰的同学为榜样,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不虚度大学时光从而全面提高竞争力。

(财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