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巡察组进驻公共管理系党总支、教务处

发稿时间:2019-12-13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850

根据院党委第二轮校内巡察的统一安排部署,12月12日下午,第一巡察组进驻动员会在行健楼502会议室召开。第一巡察组组长苏文成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会议由公共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周华良同志主持并表态发言。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和公共管理系21名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苏文成强调,开展校内巡察,是学院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公共管理系党总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巡察工作的内容、方式,确保巡察工作质量和实效;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工作合力和凝聚力,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周华良表示,公共管理系党总支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纪律意识,主动接受巡察;将细化工作措施,凝聚工作合力,全力做好巡察配合工作;将坚持问题导向,对巡察中指出的问题深刻剖析,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会上,第一巡察组开展了问卷调查,组织了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根据院党委第二轮校内巡察的统一安排部署,12月12日下午,第二巡察组进驻动员会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第二巡察组组长贺从良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陈尚金同志主持并表态发言。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和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贺从良首先介绍了第二巡察组的有关人员及分工,并就做好本轮巡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明确巡察工作的内容、方式,确保巡察工作质量和实效;三是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共同完成巡察任务。

陈尚金表示,教务处将认真学习领会院党委2019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此次巡察当作一次难得的政治体检机会。将全力配合第二巡察组工作,认真做好自我检视,查找存在问题,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建设与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会上,第二巡察组开展了调查问卷,组织了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公共管理系党总支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