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稿时间:2019-12-11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85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共青团优良传统,加强新时期青年学生的团员意识教育,12月10日下午,我校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举行了“凝聚青年力量  共筑青春梦想”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活动在铿锵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老师与学生团员代表为49名新团员佩戴上闪耀夺目的团徽新老团员们面向国旗团旗,紧握拳头,庄严宣誓,大家用坚定目光和铮铮誓言展现出共青团员积极向上的决心和毅力。

团委书记向所有新团员表示了祝贺,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到共青团员身上所肩负起的使命责任号召全体团员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崇尚志愿服务精神、引领时代文明新风尚,把无限的热情与灿烂的青春贡献到实现“中国梦”的新征程中去。

活动中,新老团员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活动最后,大家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并合影留念。校团委老师及各系团总支书记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学工处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