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四届江苏省高校美食文化节暨第三届徐连片烹饪技术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稿时间:2019-12-11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870

近日,由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主办,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承办的第四届江苏省高校美食文化节暨第三届徐连片烹饪技术比赛在江苏师范大学开幕,我校组队参赛并夺得个人金奖一名、银奖三名,团队优胜奖的好成绩。

烹饪技术比赛作为美食节传统活动之一,深受各高校青睐,吸引了30多所高校的厨艺高手参与。接到比赛通知后,我校积极组织申报,准备的资料丰富详实。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经专家评委和从现场学生中抽出的大众评委共同评选,我校代表队制作的具有浓厚地方特色的荷塘月色和香酥海苔烤鱼等以其独特的口味,深受评委及观众的好评。

多年来,我校一直重视校园餐饮文化,通过参加本届美食比赛,加强了我校与其他高校间餐饮文化交流学习,有利于推动我校餐饮文化建设向着高水平、有特色的方向迈进。

                       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