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稿时间:2019-12-09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74

12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19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章江益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尹德树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费小岩宣读了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章江益指出,开展巡察是加强党内自身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也是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实践。章江益就切实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政治巡察的信心和决心;要聚焦重点任务,持续不断深化政治巡察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巡察政治任务

尹德树扎实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巡察工作;二要把握巡察重点、强化巡察实效;三要严守巡察纪律、强化责任担当

本轮巡察共组建2个巡察组,将对公共管理系党总支教务处开展巡察。

(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