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我校举办辅导员主题沙龙活动

发稿时间:2019-12-06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937

12月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19会议室举“为新时代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辅导员沙龙活动。副院长王传斌出席活动并讲话。学工处、团委负责人、各系部书记、学生办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王传斌表示,辅导员队伍建设是高校建设的重要环节,校将逐步健全和完善辅导员相关工作机制,制定辅导员发展渠道,为导员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强调,辅导员要发挥自身作用,在培养学生体育、美育、劳育方面尽心尽责,多下功夫,肩负起培养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重要使命。

各系辅导员代表就如何加强与改进学生“体美劳”方面的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重点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内容贴近工作实际,促进了各之间的交流学习。

此次活动为我校辅导员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大家在交流活动中启迪思维,共享经验,从而增强自主创新意识和自我发展意识,对进一步提高辅导员队伍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