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师成长发展团队申报评审会议

发稿时间:2019-12-06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917

12月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校级教师成长发展团队申报评审会议。院长尹德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王传斌、焦建平出席会议,学校全体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尹德树指出,组建教师成长发展团队是学校今年力推的一项重要工作,这对于构建教师成长发展工作机制,深化学校内涵建设,提升我校教学、科研、技能和社会服务教师队伍整体实力,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他强调,组建和培养教师成长发展团队有利于培养教师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促使教师传帮带,使教师队伍快速成长,能力整体提升,也有利于通过团队建设培育一批高质量成果。学校学术委员会作为学校最高学术机构,每位委员均代表着学校,要从学校角度进行评审,遴选推荐出合适的教师团队。

会上,31名教师成长发展团队申报负责人分别从团队基本情况、团队建设目标、内容、团队规划、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校学术委员会委员结合各团队申报材料及现场汇报情况进行了投票推荐。

我校教师成长发展团队分为教学型、科研型、技能型和社会服务型四大类型,培育周期为三年。学校每年将划拨专项经费进行资助。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