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中职国家助学金公示

发稿时间:2019-11-22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289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社厅关于下达2019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补助经费(学前、义务、普高、中职)的通知》、《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有关工作的通知》及《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实施意见》的规定,经学生本人申请、学生所在系(部)评审、学校评审委员会审核,现将获得2019年秋季学期中职助学金的学生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结束后,如师生对公示结果无异议,以下学生即为我院向省教育厅推荐的2019年秋季学期中职助学金获得者。

公示时间为2019年11月22日——2019年11月28日。

请全院师生对2019年秋季学期中职助学金评选工作进行监督,如对获奖学生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学院评定工作领导小组联系。

联系电话:0518-85899781

                                                          

 学生工作处

                                                             201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