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组织召开英语教学工作新生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9-10-16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88

10月15日下午,基础部英语教研室组织召开了19级新生座谈会,近30位新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基础部主任马成出席座谈会,英语教研室主任王茜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马成首先简要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对学校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培养学生综合素养和推进英语教学改革等情况作了通报。他希望全体新同学在完成好自身学业的同时要放下手机,走出教室、走出宿舍、走上操场、走上社会,树立理想信念,培养责任意识和健康第一的理念,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王茜针对同学们在英语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并详细剖析了英语分层教学的意义和目的。希望广大同学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各种学习资源和条件,勤学多思、善问笃行。

同学们就英语课堂教学、转本及四、六级考试等关心的话题充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会场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