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教师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会

发稿时间:2019-10-13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55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2日下午,经贸系教师支部在B504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柳主持,教师支部书记焦微家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柳和焦微家带头查摆问题,各位党员同志依次发言,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认真进行自我检视、深刻剖析,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逐一制定切合实际的整改措施。

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主题教育的重要要求,也是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必修课、长期课,更是党中央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一项重要举措。经贸系党总支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把开展对照检查和问题整改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经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