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荧光竞走团首次亮相

发稿时间:2019-10-15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61

为响应中央对“三走”活动的号召,积极落实院体育锻炼“1+N”方案,会计系继阳光跑团后,为满足老生们晚上锻炼的需求,于本学期创建了荧光竞走团,首次活动于10月14日晚在校操场举行,本次活动共有117名同学参与。

朦胧的月光洒在操场上,凉爽的秋风送来阵阵桂花香。瞧,会计系的青年们手持荧光棒,绕着环形的跑道一圈又一圈地走着。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在他们的身上尽情体现。荧光竞走活动虽然没有阳光跑团汗流浃背的酣畅淋漓,却有着夜晚的宁静淡远,同样能舒缓压力、放松心情。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为同学们积极锻炼身体提供了平台。会计系荧光竞走团每周一、周三晚在校操场与你不见不散,欢迎全院更多的同学加入我们,一起为身心减压,为健康加油。

(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