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稿时间:2019-10-16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42

我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始终,10月16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共连云港市委党校卢山教授作专题报告。院党委书记章江益、党委副书记、院长尹德树等全体校领导出席报告会,全校教职员工参加学习。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费小岩主持。

卢山以《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从“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围绕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历史性变化、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要求、新战略,从理论和实践上探讨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等重要思想,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紧密结合主题教育,落实“原原本本学《纲要》”要求,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