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校领导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稿时间:2019-10-10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75

根据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按照“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的原则,10月9日至10日,校领导深入基层开展专题调研,推动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10月9日下午,院党委书记章江益进行“提高财经类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听取副院长焦建平、教务处、学工处、继续教育处及各系部负责人从教学改革、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思政教育、学生管理等方面汇报的学校发展情况,探讨了服务区域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10月10日上午,章江益深入基层进行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听取了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部、各总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代表推进学校党的政治建设系统化实施党员教育培训工程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汇报的学校党建工作情况

10月9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尹德树赴财金系开展“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专题调研,与财金系40岁以下党员教师就成长与发展中最需要的能力、希望学校在哪些方面给予最大的支持以及在成长中遇到的最大难题等方面展开讨论

10月9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费小岩与组织人事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就学校纪委开展“嵌入式”监督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调研。

近期,我校其他校级领导也将根据主题教育安排,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继续深入基层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