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会

发稿时间:2019-10-11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46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10月11日上午,院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会。院党委书记章江益主持会议并领学,党委副书记、院长尹德树、纪委书记费小岩领学。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

党委中心组成员对照党章党规,紧密围绕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自我查摆,对个人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行全面检视,并深入剖析产生的问题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提升能力水平,在列出问题清单的基础上,抓紧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发展打下坚实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