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育教学管理人员迎评工作推进会

发稿时间:2019-10-10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567

10月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教育教学管理人员迎评工作推进会,副院长左文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系部主任、书记、综合办及学生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左文兵指出,为进一步完善日常管理工作,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全省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全体教育教学管理人员要注意做好“两说”工作,即部门负责人“说部门”、管理人员“说岗位职责”工作。一要统一思想、找准角色,明确本部门本岗位的职责,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体现“三全育人”、“五育并举”要求;二要结合岗位职责,准确描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内涵,强调学生技能成长、技能报国理念;三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首要问题”——“培养什么人”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论断;四要加深对文件的理解,增强使命担当,在“两说”中谈出境界,谈出理论深度。在讲话中,左文兵还对“两说”的范围、组织形式、时间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对“两说”工作进行了细化说明。

(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