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后勤服务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9-10-10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18

10月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了后勤服务工作学生座谈会,副院长左文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老师和学生代表、后勤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左文兵介绍了学校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并告诉同学们学校高度重视大家的学习和生活保障工作,师生对后勤的满意是后勤工作的目标。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直奔问题,对学校后勤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学校后勤部门将直面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满足师生需求。

会上,参会学生踊跃发言,对食堂、浴室和维修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后,左文兵代表学校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后勤工作的关注和理解,并表示对每个问题、每条建议会后将认真进行梳理并马上解决,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后勤工作。                        

                                        (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