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发稿时间:2019-08-08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907

8月7日下午,党委书记章江益和副院长焦建平一行走访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洽谈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苏亚订单班”事宜受到省注协秘书长陶敬东和党委副书记袁远的热情接待。

我校与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同为省财政厅厅属事业单位,已于2015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战略合作协议的框架下,我校已顺利完成两届订单班(苏亚)的培养,取得较好社会反响。会谈中,章江益强调我校拟进一步发挥行业办学优势,拓展与会计师事务所订单班的合作规模,形成办学特色,提升会计专业群毕业生的高端就业、对口就业,提升学校影响力。陶敬东表示省注协将在协议框架的基础上,发挥调动省内各市注协的力量,遴选合适的会计师事务所,全力支持学校的校企合作工作。双方就订单班的学生选拔、人才培养、顶岗实习等内容展开充分交流,为进一步扩大订单班办学规模、提高订单班的办学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计系、公共管理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