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

发稿时间:2019-08-07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023

连日来,高温酷暑天气持续不断,学校不少教职工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8月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尹德树、副院长张克勤、王传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在酷暑中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并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宣传部、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学工处、安保处、教务处、财金系、公管系、经贸系、信息系等暑期加班工作现场,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耐心询问当前的工作情况,对大家冒酷暑、战高温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嘱咐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健康与安全。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入心田。校领导的亲切慰问让在岗教职工倍感温馨与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一如既往地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应有努力和贡献,让师生满意、让学校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