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

发稿时间:2019-08-01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948

81日午,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章江益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及纪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意见》深刻总结了新时代管党治党实践经验的重要成果,进一步完善了党内法规体系,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为加强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对于更好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意见》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三要密切联系学校实际做好组织实施,确保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扎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