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组织教师赴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公司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稿时间:2019-07-18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548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教师下企业实践的有关文件精神和《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教师深入行业企业实践锻炼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717午,基础部主任马成带领基础部20名教师赴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公司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中复神鹰炭纤维有限公司生产副总张加好对基础部教师利用暑假到中复神鹰开展社会实践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带老师们参观了公司的展厅。通过参观展览,老师们详细了解了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公司从无到有,从薄弱到壮大的艰难过程,以及对未来发展的科学规划。随后,老师们又参观了碳纤维自动化生产车间,实地了解碳纤维的生产过程。

现场参观结束后,老师们和中复神鹰的部分管理人员进行互动交流,马成代表基础部对中复神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中复神鹰聚焦高科技新材料引领现代企业发展、振兴地方经济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深感钦佩。

最后,老师们与部分企业管理人员结对共建,在今后的一段时期将推进实践活动不断走向深入,圆满完成社会实践各项工作任务,同时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拓展更广阔的空间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