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开展暑期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19-07-11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48

为学习伟人事迹,接受爱国主义教育,79日上午,信息系启动了为期一周的“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带队老师带领优秀学生代表赴邓小平雕塑主题公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同志们认真聆听着讲解员的讲解,听着邓小平同志生前的夙愿,把骨灰洒进了连云港海域,满怀敬仰之情瞻仰邓小平雕塑。雕塑正面刻着“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名称,背面题刻着邓小平名言: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情地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最后同志们面对雕塑和国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了邓小平同志爱国爱人民的高尚情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学习邓小平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