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月专题学习活动

发稿时间:2019-07-04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62

根据《江苏财会职业学院2019年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和有关要求,基础部于7月3日下午在A510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学习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实施办法》、《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精神。会后,所有教师对照负面清单从思想政治纪律方面、教育教学方面、学术道德方面、工作和生活作风方面、廉洁从教从教等方面对自己的师德师风进行全面自查并填写师德师风负面清单自查表,对存在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不能即知即改的问题清单制定了整改措施和整改计划,限期改正。

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的开展,使基础部教师深刻认识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以德施教的重要性,认识到本职工作与育人密不可分的关系,老师们立志在学院立德树人的实践中不断弘扬财院教师的高尚师德,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