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文化会客厅活动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稿时间:2019-06-24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820

6月21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改办)、市委网信办主办,我校承办的市“文化+”融合发展服务平台文化会客厅活动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各县区代表、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全市文化企业代表、师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由我校副院长焦建平主持。

 本次会客厅的主题是“文化传承与金融融合发展”,主承办方特地邀请了淮安市税务局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律师阮益飞作了“减税降费背景下中小企业涉税风险及应对”的主题分享,从工作实践出发总结企业涉税风险及其应对策略。连云港市发改委服务业处兼经贸处处长、南京财经大学客座教授周立岩从“文化创意与产业发展”方面与在场的企业代表、学生代表进行解读与分享。

会后,与会嘉宾走进我校的非遗传承基地进行参观。我校非遗传承基地是连云港市级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研培基地,基地设置了大师工作室,将国画、泥塑、面塑、形意拳、摄影等邀请入驻,今后还将立足学院,开放办学,致力于社会传统文化教育培训、研习、非遗产品开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