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务干部培训会

发稿时间:2019-06-21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863

6月2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19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务干部培训会,此次培训邀请了淮海工学院商学院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兰巍做党建专题讲座。培训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费小岩主持,学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

兰巍从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发展党员常见问题分析和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分享三个部分进行了讲授,内容丰富具体、指导性强。

会上,费小岩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围绕2019年学校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一方面,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特别注意并避免发展党员中的常见问题。认真贯彻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坚持标准,严格程序,严肃纪律,确保发展党员工作有领导、有计划地进行。另一方面,要学习借鉴淮海工学院商学院卓有成效的党建工作经验,在长期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培育“一系一品”的党建工作品牌。

(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