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顺利召开学生会学期总结大会

发稿时间:2019-06-20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40

6月19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计系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在明德楼A1报告厅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总结大会的有学生会指导老师俞兰网以及学生会232名成员。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葛鸿智主持。

会议开始,葛鸿智代表主席团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做了整体总结,并对主席团的工作作了反思;接着,学生会纪检部、宿管部、组织部、文艺部、体育部、物资部、秘书部、宣传部8个部门部长分别就本部门的基本工作、创新做法做了分享。会上,主席团成员代表系部给在学生骨干拓展训练中表现突出的团队颁发的奖品,并希望大家更加紧密团结,发挥团队的力量,将工作做好。

最后,俞兰网老师对本学期学生会在校运动会、心理剧已经各类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集中表彰了在各岗位上付出的32名优秀学生会干部和35名优秀学生会干事,代表系部对奉献在各个岗位上的同学表示感谢。并对全体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切实提升自身思想觉悟,端正入会动机;二是提升自身学习能力,扎实专业技能;三是提升工作能力,开拓工作思路。

通过总结大会,全体成员进一步深化了对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职责的认识,加深了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并对今后的自身定位、工作的方法、思路有了更清晰的规划,为学生会“自我发展、自我成长、自我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优秀学生会干事名单.docx

         (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