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系举办第七届韩语文化节系列活动

发稿时间:2019-06-14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23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学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系成功举办了“韩语无界∙青春无限”为主题的韩语文化节活动。公共管理系主任杨柳、应用韩语教研室单晶晶、刘璐老师、外教张南准老师等参与了本次活动。韩语社团木槿花社团积极协助本次文化节的各项活动。

本次文化节围绕韩国文化举行了多种多样的文化活动,有韩服试穿、韩国江陵端午祭文化体验、K-POP大赛、韩国语演讲比赛以及韩文歌曲合唱比赛等。

活动举办期间,正逢端午佳节,为了深入了解韩国江陵地区端午祭的文化与中国端午佳节的文化差异,举办了韩国江陵端午祭文化体验活动,师生积极参与体验,热情高涨,同学们学习了很多本专业的其他知识,更将韩国的文化推广了出去,让更多非专业的同学也能了解韩国文化的乐趣。

本次文化节,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及能力,宣传了韩国文化,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与实际应用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学习韩国语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韩语学习氛围。

(公共管理系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