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国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19-06-16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17

6月16日,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PRETCO)在综合教学楼A楼顺利举行 

本次考试共设28个考场,上午A级13个考场,下午B级15个考场。我校788名三年制高职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考前,在教务处和基础部的精心部署下英语教研室提前完成了组织考生报名、信息采集、信息录入和校对等工作,基础部英语教研室教师还为学生作了精心考前知识辅导和考试方法传授。

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基础部英语教研室于6月12日下午安排专人指导学生进行了听力考试阶段专用耳机进行了考前测试。教务处会同基础部于6月14日下午做了周密的安排布置并进行了考务工作培训,强调了工作纪律和监考流程和注意事项6月16日,考试期间,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对考场情况进行巡视。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克服了天气炎热的困难,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从严监考。全部考场考试氛围严肃、认真、和谐,考场秩序井然有序,考风考纪良好。

经过全校多部门密切配合,共同努力,2019年上半年全国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考点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教务处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