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校内巡察工作培训会

发稿时间:2019-06-18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56

61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校内巡察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淮海工学院纪委副书记汪守建作高校巡察工作的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费小岩主持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苏文成出席会议,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口部门负责人、纪委委员以及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汪守建结合中央和省委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从省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高校巡察工作总体要求、巡察工作具体实践等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报告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案例剖析,对我校开展巡察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上,费小岩要求全体巡察组成员:一要注意工作规范,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三要明确内部分工,四要认真研究政策,五要把握谈话技巧,六要规范撰写报告,七要严守巡察纪律。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巡察组成员深化了对校内巡察的认识,明确了思路,坚定了信心,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

(监察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