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开展学生会新老骨干交流会

发稿时间:2019-06-17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34

614日下午,会计系学生会新老骨干相聚明德楼A502,本着“薪火相传,交流提升”的目的开展了交流学习活动,参加交流的骨干均为学生会第三届、第四届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本次交流会由俞兰网老师主持。

 会上,第四届学生会主席葛鸿智介绍了近一年来学生会的主要情况,各部现任部长向老部长们讲述了各部门的工作,表达了对老部长们的感激、怀念之情。接着,第三届学生会主席谢子文分享了在外实习几个月的感悟,部长代表黄克、孙涛、殷典默、张昊哲分享了成功转本的学习技巧,并希望在校的学生骨干们能珍惜学生会工作的经历,锻炼自身能力,这对今后走向社会很有帮助。随后,各部部长代表为向上一届的学生骨干们赠送了纪念品。

  最后,俞兰网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希望同学们珍惜同窗友谊、同事情谊,平时多交流,希望毕业的骨干们前程似锦,在校的骨干们踏实进取,努力进步,将学生会的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