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系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四讲和立德树人专题学习活动

发稿时间:2019-06-14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88

612日下午,公共管理系组织全体教师在C502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四讲和立德树人专题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周华良主持。

学习活动开始,周华良组织全体教师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四讲内容,学习中特别强调要全面把握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要深刻理解历史性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历史性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要充分认识取得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的根本原因。

随后,周华良带领大家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习活动,深刻学习《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通过学习,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纷纷表示将在立德树人的实践中不断弘扬高尚师德。

学习活动结束后,公共管理系全体教师一一签署了师德承诺书。

(公共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