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发稿时间:2019-05-23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73

 5月23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章江益主持。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及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大会精神,指出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江苏高质量发展进入新阶段召开的第一次教育大会,是推动新时代江苏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会议,确立了新时代江苏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方位,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统一思想、引领方向,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江苏省教育改革发展工作,动员全省上下加快推进现代化教育强省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一要认真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准确领会全省教育大会的精神要义;二要认真对照全省教育大会提出的要求,积极落实,切实抓好学校各项工作;三要特别重视教育系统存在的问题,确保学校对可能存在的问题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积极为建设现代化教育强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