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会职业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公告(二)

发稿时间:2019-04-23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791

有关考生: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直属事业单位江苏财会职业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江苏财会职业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的安排,现将本次招聘资格复审及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19424日—2019427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17: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花果山大道春晖路8号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行政楼520组织人事处办公室。

(异地考生最迟可在428日早上8点至候考室资格复审)

三、资格复审的对象

报名成功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参加资格复审,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参加试讲、笔试和面试,资格复审的过程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核实,立即取消资格。

四、资格复审材料

1.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本科、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需提供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还要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我国驻外使领馆的留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省教育厅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报名辅导员岗位的考生还需提供报考岗位的其他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四、考试时间及地点

1.教师岗位:

试讲时间:2019428日上午8:30

在试讲成绩合格者中,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聘用人数13的比例范围内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面试时间:2019429日上午8:30

2.辅导员岗位:

笔试时间:2019428日上午9:00—10:30

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聘用人数13的比例范围内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面试时间:2019429日上午8:30

考试地点: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文化艺术中心三楼

请所有考生务必提前20分钟到达文化艺术中心三楼候考室抽签,如未按时到达,则视为放弃本次考试。

五、考试形式

1.笔试:主要测试应聘者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不指定大纲和教材。笔试成绩于当天公布在校园网。

2试讲: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能力,对课堂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组织及教学效果作出评价,同时考核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及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和能力。试讲准备时间为30分钟,正式试讲时间为20分钟,试讲成绩由主评委当场通知考生。

3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面试试题委托具备命题能力的专业机构或行业专家命制,遵循思想性、科学性、适岗性、保密性的基本原则。面试时间为20分钟,面试成绩由主评委当场通知考生。

联 系 人:戚老师

联系电话:0518-8589971318961378700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组织人事处

2019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