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荣获“2018年度连云港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稿时间:2019-04-19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817

418日上午,连云港市召开2019年度学习型党组织工作协调小组会议,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全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党委荣获“2018年度连云港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并在会上作经验交流。

近年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建设学习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总要求,根据省委和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纳入学校党建工作重要内容。学校坚持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员固定学习日和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形成全校上下广泛参与学习的生动局面;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极开展多种学习活动;加强学习活动的管理和服务,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广泛宣传学习成效,促进学习成果转化,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明显提升。

学校党委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水平,推动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