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韩巴大学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稿时间:2019-04-19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812

  4月17日,韩国韩巴大学国际交流院院长吴耸俊、主任吴月锡、中国区事务主任南宫世真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尹德树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会见了吴耸俊院长一行。

  尹德树对吴耸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概况、办学特色,同时希望进一步密切双方关系,增进友谊,使双方的交流合作走向深入,为两校师生交流提供平台。吴耸俊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对我校每年输送的优秀毕业生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韩巴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办学优势,并希望我校更多的优秀学生赴韩巴大学学习,成为更有竞争力的优秀人才。双方还就合作模式、交换生、奖学金政策、学生就业、夏令营等事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会谈。

  当天下午,吴月锡以“外国留学生的国内外企业就业准备”为题给公共管理系全体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讲座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费小岩主持。报告从外国留学生就业基本信息、外国留学生就业现状、外国留学生就业准备战略、在韩外国人各项统计指标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提高就业机会和就业质量。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也从精彩的讲座中受益良多,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韩巴大学是一所1927年4月建校的韩国国立综合性大学,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近十年,以学习氛围好、费用低、就业高的特点吸引我校数十名学生前往攻读本科、硕士、博士学位。

(公共管理系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