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江苏教育界与产业界对话对接——金融产学研深度融合 助推实体经济发展”活动

发稿时间:2019-04-15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27

 413日,“江苏教育界与产业界对话对接——金融产学研深度融合 助推实体经济发展”活动在南京大学举行。我校财金系主任白桦和徐倩老师代表学校参加活动。

活动集中展示江苏高校服务金融产业产学研融合成果,旨在协同打造江苏金融产业产学研共生共赢平台,全力助推江苏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现场同时举行了江苏金融产学研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江苏省副省长王江,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胡金波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江苏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主持开幕式。

王江对江苏省金融机构与高校产学研合作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强调江苏既是教育大省,又是制造业大省,更是金融大省,金融服务产业发展有广阔空间,大有作为金融业与实体经济共生共荣,服务实体经济也是金融业的天然使命希望金融界、教育界和产业界能利用联盟的平台,为实体产业和金融业打造人才培养的平台,建立有效的人才联合培养机制。教育厅长葛道凯指出,教育和金融深度融合是强强联手,教育和金融都是重点、难点和焦点教育和金融都要为实体经济服务,为社会发展服务。

我校金融专业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及时了解了最新的金融人才培养方向,有效掌握江苏省金融产学研各项支持政策,为我校金融专业的进一步发展指明方向、理清思路。

(财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