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

发稿时间:2019-04-17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961

  4月16日晚,我校党委党校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在行政楼119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费小岩出席开班式并做开班动员讲话,组织人事处、办公室、学工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费小岩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对学员们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自己;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三是深刻领会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

  会上,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对培训班的纪律和考核做了相关要求。开班式结束后,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绍光进行了题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授课。本次党员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开设6个专题,结合实地参观学习和分组讨论,为期一周。

(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