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女教职工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发稿时间:2019-04-15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835

   四月,是一个春意盎然、草长莺飞的季节,在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为丰富我校广大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女教职工师德修养,开阔女教职工视野,激励女教职工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413全校女教职工在工会和妇委会的组织安排下赴东海农业科技园参观考察。

参观学习的路上,女教职工唠起家常,互诉心声,思想交流碰撞,一路沉浸在参观学习的无限乐趣中。上午考察完农业科技园,下午又参观了东海西双湖。短短一天的时间里,我校女教职工暂时舒缓了工作的压力,远离了手机的辐射,每个人的脸上都绽放着明媚、绚烂的笑容,沉浸在大珠小珠落玉盘、欢声笑语连成片,别有一番滋味的天地里。

本次活动让我校的女教职员工在欢声笑语中尽情地抒发自己的心绪和情怀,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女教职员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还对“新农村科技”有了更深入、更直观的认识,进一步开拓了教学和科研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