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3+3”订单班同学来我校参观

发稿时间:2019-04-12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43

  4月10日上午,“赣榆3+3”订单班17、18级共78名同学来我校参观。此次活动由会计系承办,学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协办。

  会计系在图书馆东报告厅举行了欢迎仪式,仪式由会计系书记袁守亮主持,副主任王慧主讲。“赣榆3+3”订单班为我校与赣榆中等专业学校合作办学,“3+3”为合作办学模式,即前三年学生在赣榆中专校培养,后三年转段至我校学习。仪式上,王慧为同学们讲解了我校和会计系概况以及转段我校后的培养目标。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图书馆、体育馆、大商科和学生公寓,在感受了我校学生食堂的就餐氛围后,经简单休整,下午同学们又参观了我校传统文化基地,整个行程丰富而充实,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自己未来的母校无比憧憬和向往。

  本次参观活动为我校与赣榆中专校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基石,为我校招生工作开辟了新的疆土。

(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