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院长尹德树到信息系调研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2019-04-11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595

4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尹德树亲临信息系调研指导工作,参加信息系教职工会议,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信息系主任贺从良,党总支书记郑习武及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尹德树就大家关心的教师发展、职称评审、绩效工资以及学校的发展思路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强调学校将积极稳妥地推行系部二级管理和绩效工资改革,按照“三个有利于”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针对信息系的工作,尹德树充分肯定了信息系在2019省技能大赛中取得的成绩,要求信息系要以技能训练为抓手,促进专业教师业务水平的不断提高; 要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行“1+X”证书制度和现代学徒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创新发展思维,在系部创收和学生管理模式等方面做出新探索,希望信息系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党委、行政正确领导下,转变发展观念,以创新思维谋划系部长远发展,加强系部内涵建设,打造信息系特色,推进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贺从良代表系部全体教职工对尹德树院长来系部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希望系部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学校党委、行政工作部署,以迎接办学水平评估为中心,以加强专业建设为主线,通力合作,积极进取,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现代财经高职院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