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教职工春季徒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4-10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14

为促进我校教职工积极参加健身运动,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生活、工作氛围,410日下午,我校举行教职工春季徒步活动,全体在校领导及教职工参加活动。

随着院长尹德树的发令枪响,大家怀着轻松愉快的心情由行政楼门前出发,沿着花果山大道,直奔目的地星海湖,全程3.5公里。一路上,大家沐浴着微风暖阳,或成群结伴,或三两为伍,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融洽。道路旁,一派繁花似锦,迎春花、樱花、杏花娇艳欲滴,洋溢着盎然的春色。大家徒步行进于其中,无不身心愉悦,精神抖擞,迈着健步陆续到达终点,每一个人脸上洋溢的兴奋、轻松与汗水交相辉映。在星海湖,大家稍作休息,一边欣赏着星海湖的满园春景,一边用手机互相拍照留念,记录这美好的时刻。轻松愉快的徒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教职工徒步活动,不仅放松了大家紧张的工作精神,也为大家创造了一次交流沟通、增进感情的机会,引导教职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今后学校的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