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系教师支部赴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4-08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58

为传承革命先烈无私奉献、不畏艰险的精神,进一步激励党员爱岗敬业创优争先的意识,43日下午,财金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前往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开展以“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五四运动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四个展厅,通过纪念馆内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馆藏资料,共同回顾了连云港党组织、红色政权和人民军队的艰苦奋斗历程,深切体会到革命先烈为解放事业不畏艰险、甘于奉献的爱国主义情怀。随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一楼大厅向烈士敬献鲜花,并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担负时代使命的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对党的光荣传统有了新的认识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体现对信仰、信念的坚守,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干好本职工作,为落实学校党员大会各项目标任务、促进学校高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财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