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党总支组织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4-08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07

47日,信息系党总支利用清明假期组织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到安峰山烈士陵园参加“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安峰山烈士陵园坐落在东海县城西南约16公里处的安峰山上,为纪念“安峰山事件”中死难的烈士而建。陵园中主要包括安峰山阻击战烈士纪念塔、东海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安峰山阻击战烈士纪念碑,“突围”雕像等。大家在东海县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参观,了解东海革命历程,为共产党领导人民不断取得革命胜利而骄傲,也为日本侵略者的滔天罪行感到愤慨,更对在战争中牺牲的同志们表达深深的敬意。最后,全体人员来到安峰山阻击战烈士纪念塔前默哀致辞敬,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这次“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的举办,信息系全体党员提高了思想认识,加强了的党性修养,认识到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在优越的工作与生活环境中,需要时刻保持清醒,坚持党员的先进性,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责任,不仅严格要求自己,更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精神。

(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