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系党总支赴市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传承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4-08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19

43日下午,公共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及发展对象赴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传承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参观纪念馆各展厅的文字、图片、影像和实物资料,重温东海特支成立、三元宫会议、大村暴动、连云港保卫战等革命历史,深深感受到在艰苦卓绝的年代,先烈们不畏困难、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大家列队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鞠躬行礼,党总支正式党员、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一起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缅怀先烈,就是要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以他们的革命精神为动力,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誓言,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美好财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共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