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院长尹德树到会计系调研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2019-03-22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518

  32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尹德树到会计系调研指导工作,陪同的有副院长建平。会计系书记袁守亮,副主任王慧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工作指导会议。

尹德树向全系教师传达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发[2019]4文件精神再次强调了党员大会上提出的“凝心聚力,深化改革,高质办学,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有特色的现代财经高职院校”这一发展目标。尹德树指出“高水平”包括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四个方面产教融合,工学结合,加大技能实践课程是我校特色办学的主要方向办学经费教学质量体系建设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学校目前面临的三个问题。

尹德树对教师们提出要求教师立德树人,在道德上严格自律;在教学上与时俱进,深入企业,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把握好“理”与“实”,“师”与“生”之间关系以校为家,为财校发展齐心协力,并以最佳姿态迎接今年的评估工作。

建平做补充发言,指出要修订考核制度、打造标志性成果、持续加强内涵建设。

袁守亮表示会计系全体教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的改革与发展中去,努力做到引领与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