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各基层党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稿时间:2019-03-20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80

  根据上级部门和我校党委、纪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学校各基层党组织于近期分别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圆满完成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学校各党支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认真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普遍征求意见,进行述职评议,深入查摆问题,客观公正测评,合理运用评定,精准对焦问题,严抓整改落实。学校党委委员按照要求过好“双重组织生活”并列席指导联系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组织人事处针对行政党支部、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党员的特点,把握政策、细化举措,沉到一线有针对性地加强指导,深入了解实际效果,切实保证了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质量。

  截止320日,学校各基层党组织都已经按照要求,开展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