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期末考试顺利开展

发稿时间:2019-01-12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994

112日,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正式拉开帷幕。考前教务处对期末考试进行了协调布置,并下发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秩序册》,各系部、学工处、监察审计处、质量管理办公室、安保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互相配合,为期末考试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为进一步规范考场秩序、强化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校领导、教务处及系部相关人员组成期末考试巡视小组,分组到各教学楼相关考场对我校期末考试进行了巡视。学校启用了电子化考场监控系统,对考试过程进行全程高清监控,各个系部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氛围。

从巡视的总体情况来看,我校期末考试工作秩序井然,规范化程度越来越高;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纪严明;考场布置规范、整洁;学生考风良好,考试氛围浓厚。

据悉,本次期末考试成绩将于120日公布,届时学生可以上网查询考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