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系选派16级优秀学生赴华道数据(昆山)顶岗实训

发稿时间:2019-01-10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51

财金系经前期调研与实地考察后与华道数据达成校企协议,根据协议,财金系选派16优秀学生分赴昆山和徐州运营交付中心进行为期三个月的顶岗实训。经自主报名和系部选拔,该批顶岗实习的优秀学生于18在财金系负责老师带领下赴昆山华道数据报到,将进行为期三个月的顶岗实训

华道数据金融创新基础服务的提供商在金融BPO领域,华道一直是行业领跑者、创新者。公司创立于1998年,历经十余年的发展与变革,以极具创新精神、从业历史悠久、运营规模大、技术先进、信息安全严苛、人才储备雄厚、市场占有率高而享誉业界。目前,该企业在北京、昆山和徐州三地建成了运营交付中心,形成了规模庞大和网状互备的现代化运营交付体系,对我校金融管理和财务管理等专业毕业生有较大的需求。

师生一行详细了解该公司概况以及业务流程,听取了人力资源负责人关于顶岗实习学生的要求,学生们还人力资源负责人进行了有效互动详细了解各岗位工作任务、工作流程、工作强度以及食宿情况带队老师要求顶岗实习学生要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积极承担企业安排的工作任务并出色完成,充分展示我校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据悉,公司为每位顶岗实习的学生规划了职业发展方案,参加顶岗实训的同学首先要进行为期两周的专业培训,入职半年后可竞聘组长、主管、培训师、行政及公司各职能部门岗位。相信此次顶岗实训一定会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养、拓展实践技能,促进全面发展,同时还能为我校金融管理、财务管理专业培养高质人才积累经验。

(财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