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受邀参加连云港市社会福利中心元旦汇演

发稿时间:2018-12-29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07

1228日下午,经贸系受邀参加连云港市社会福利中心元旦晚会,并为之奉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参加此次汇演的观众有养老院的爷爷奶奶们、特教班的部分孩子们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公益团体及高校师生代表。

我系参演的节目有:李壮炎、孙乐天、李素萍等同学带来的小品《当外卖来敲门》,李文轩、乔元生的拉丁舞蹈《I miss you》以及余莉莉、宋卓、韩菁等同学的现代舞表演《Baby》。小品《当外卖来敲门》诠释了各行各业生活的艰辛,用诙谐的口吻讲述了要以包容之心善待他人、关爱社会;舞蹈《I miss you》、《Baby》则彰显了大学生们的青春与热情,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表达了对养老院老人们的关爱之情,为老人们奉上精美的文艺大餐,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他们会以实际行动关爱他人,为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经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