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觉查摆纠正问题,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基础部直属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稿时间:2018-12-28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825

1227日中午,基础部直属支部在A510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重要指示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在各位党员教师自学的基础上,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结合学校的发展及基础部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意见精神进行学习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各位党员教师充分认识到,由于受传统观念及惯性思维的影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一定范围内仍然顽固地存在,且会呈现更加多样化和隐蔽的特点。开展集中整治工作,要自觉学深悟透、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作为普通的党员教师,要充分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觉查摆和纠正自身存在的问题,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中先行动、作表率,推动、保障整治工作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基础部直属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