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系召开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学习会

发稿时间:2018-12-28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569

1226日下午,财金系在B512召开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支元主持,全系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支元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的精神,并对重点整治四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重损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党的形象,影响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全面启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再次表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全体党员也必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部门本岗位的工作实际,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从不同角度深入查摆各自工作及部门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具体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及改进方向。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创新务实,自觉做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率。

(财金系)